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樹林家具設計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樹林家具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罩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特賣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三重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永和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為安定夫之“大業”,來此荒原,風沙漠漠之地,“大業”是男人的事,我“后宮”不得干政。閑來無事,手機上網“研究”唐史,進而“研究”我仰慕的唐詩大家。可愛的李白沉郁的杜甫大手筆的白樂天,應有盡有的詳細資料,網絡時代真好!           白樂天的《長恨歌》令我回味無窮,敘述的是唐明皇與楊玉環的愛情悲劇,安史之亂后,李唐王朝由太平盛世轉向衰落,反復讀《長恨歌》,此篇長長的詩既是陳述歷史的史詩,亦是抒發詩人同情李楊愛情悲劇的抒情詩,也或者寄托了詩人自己對得不到初戀愛人湘靈的不絕長恨!            聽耳邊惻然的悲傷情歌,想逝去的紛紛前塵往事,古人的自己的,不覺竟發現自己那個青春也是一曲或諷刺或抒情或美麗的《長恨歌》!牽強附會也好,粉飾瑕疵也罷,《長恨歌》末句“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卻是我曾深刻感受過的一種刻骨銘心的失落和無奈!           我的青春不曾談過一次真正的戀愛,卻在心中糾結了比天長比地久的長愛與長恨!二十年前的那個單純時代,我的初戀故事只是心內的一種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一種揮之不去的情緒。而在那個“千軍萬馬過獨木橋”式的強大競爭的中學時代,更忌諱沾上這種在心里跳舞的“早來的游戲”!而我偏偏“遭遇”了你,就如唐明皇遭遇了楊妃,也或者是小楊遭遇了漢家天子!今以李楊的愛情比作你我著實不當,因為你我連手都不曾牽過,僅有的一次也是為了看我手表上的時間而尖著手指捏過我的表帶,但所謂得不到的狗屎也是香的吧?別人眼中的草成了我眼中的花,當然我亦一無名小草而已,還算般配。           從何說起呢?我雖女子,但這整個青春整一曲《長恨歌》中,扮演的分明是唐明皇的角色。在我那么年輕的歲月,朦朧中還是有一點懂愛情的,只是身邊小草一片,沒有讓我心動的花兒。更何況我與唐明皇的不同處在于,“漢皇重色思傾國”,我則重江山社稷之大業(呵呵就一學業而已)。因此,眾妃在我面前極盡勾引獻媚之能事,我亦不為所動!(真實情況是我那帥如明星的干哥哥和你,在我面前說喜歡我,我不是不心動而是根本不懂,我在莫名其妙,而你卻是臉色透紅如蘋果)。那是一個歌舞升平的時代,我奇怪會有那么多洶涌而來的美妙的“霓裳曲”,似乎就是為了迎合我的喜好而作。心情大好,國民也安泰,我亦把自己的大業治理得更上一臺階。(從差生突飛猛進到優等生,其實就是因為喜歡你的一種力量,初中以高分考上高中,但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喜歡你)。天生愚鈍,大業之難非我想象,我轉而有所灰心。而此時,也是春風吹紅了花蕊,你我都已添了新歲。憶往事,歷歷在目,開始提筆為你賦詩:三月的溫柔跟著感覺走,相遇的那日我定下一個記念日……詩中皆以眾霓裳曲名聯綴,曲曲皆有我難言的愛戀。而你這“回眸一笑百媚生,窗外桃花無顏色”的“楊妃”,似乎早忘記那對我獻媚的事。然,你在我身邊,有天意,有我為之!愛之切,能朝朝暮暮在視線里,倒也心安!你善于嘩眾取寵,卻不是取我之寵,畢竟我不是唐明皇,可我亦是“盡日君王看不足”。那樣的幾年時光,如在夢中,你亦是若即若離,朝夕朝處不愛你多難!何況早在兩年前你就對我撒下那張天羅地網似的情網。如果有一種力量可以挽住時光不許動多好,偏時光匆匆,轉眼就是“漁陽鼙鼓動地來,驚破霓裳羽衣曲”(呵呵意即高考)。不覺才發現所謂的大業早不是我能駕馭。“九重城闕煙塵生”,而我這孤家寡人卻無“千乘萬騎西南行”,除了坐以待斃別無他法。而你也不是“婉轉娥眉馬前死”,而是改頭換面他國去。他國去也就罷了,偏要集結勢力想在大戰之前毀滅我,哀哉!為了留得青山在,只逃是上策!數年恩寵空付東流水,更無人知道為你的回眸一笑我曾放棄了可以考取的學校。唐明皇何其幸,楊妃何其幸!而你我卻演了一出比之更悲更慘的戲(當然對于你是開心的),導演是你!戲的開始你是華麗上場傾情出演,而我卻只是在做不懂事的觀眾。許是報復我沒有跟你同時入戲出演吧?等我上場時,你暗地里早成了狡詰的觀眾!哀哉!“蜀江水碧蜀山青”,你不值我朝朝暮暮情……           春風桃李花又開,秋雨梧桐葉又落!沒人了解那枯萎的生命如何在堅強地積蓄力量活下去!不再有你的消息,就當你早已“馬前死”。唐明皇求之不得的“魂魄來入夢”,而我卻遭遇著你的陰魂不散夜夜入夢。你,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人物呵!既絕情就別在我夢里糾纏不清!什么日思夜夢?除了恨,我沒有思念,除了偶爾想起你心里浮個冷笑表情,早已沒有半點思念!舊時地每次更是會繞道避開。天旋日轉,花開花落,我早沒了唐明皇的落魄狼狽,他有值得的人去落魄狼狽,我若如此,豈不滑天下之大稽?           舊夢失去有新侶作伴,呵呵,我可愛的新侶居然德才貌皆在你之上!想當年之刻骨銘心肝腸寸斷究竟是為哪般?若是差了點毅力,沒能活下來,這美妙的花花世界不得見,這人間的風雅不得享受,那有多冤!天旋日轉歲月不再,轉眼成了古老的從前!曾經為之奮斗的大業曾經為之迷戀的回眸一笑都隱沒在青山之薄霧里。奇怪地是,近年常會“夢回唐朝”,夢回那個繽紛燦爛的盛世,還有那個回眸一笑百媚生的你!于是當年曾經有過的那些傷痛感覺,絲絲侵襲我每個細胞。“遲遲鐘鼓初長夜,耿耿星河欲曙天”!這是怎樣的感覺?沒有酒心已醉,沒有淚心也碎!一個人的時候,想著這一串串的夢境,有感動有傷心有思念,百感交集中淚水融化了多年來早已麻木的心。這是怎樣的感覺?或者一切也是天意吧?有第六感覺告訴我,將會有你的消息……           網絡時代的便利和天意安排,我居然得到你的消息!多年來你如石沉大海,而今你的電話號象是一根風箏線回到我手中。而我只覺得你應該是居住在蓬萊仙山的仙人了,怎敢相信還是塵世俗人?我望著號碼發呆、落淚、嘆息、悲傷……往事如潮水緩緩涌上心頭,除了傷痛、無奈,愛難恨難……有你的電話卻不打給你的結果是,每夜的夢都如電視劇般不停上演,仿佛那個早已逝去的繁華“唐朝”又回來!可是我不能只活在夢中,試著打你的電話,那邊是我不再熟悉的有些滄桑的聲音,真是“不見長安見塵霧”啊!這是怎樣的感覺?沒有淚心已碎!總以為你還是那個你,那個莞然一笑的少年,卻從沒想過這長長的歲月應該早無情地給彼此留下了很多衰敗的痕跡!你的無情終敵不過歲月這把霜刀啊!本該恨你,面對歲月的風霜,恨卻是蒼白無力……           別了,逝去的青春,別了我愛我恨的你!“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愛與恨終將被歷史的洪流埋葬。人生何其短,百年之后,我亦不再記得那青春季節里每一個柔情曼妙的細節,那個面若桃花的你!……            2013年4月4日手機發表于QQ空間                       2013年5月9日修改

清晨 走在校園小路上 飄來絲絲縷縷的馨甜 哦!是思憶中的桂花呢! 舉目四望 星羅棋布的建筑外 隨處可見參差不齊的片片蔥郁 然而并不見 念想中那滿樹的繁星點點 些許落寞涌上心頭 隨它去吧 一切應依舊 但 這味著實惱人的桂花香 它時而清淡如云霧繚繞 時而馥郁似瓊漿入懷 它乘著風悄摸摸地 在樓梯上 辦公室 走廊里 教室里 與我不期而遇 令我驚喜不已 而當我憧憬與它滿懷相撞時 它又飄忽游弋 如此 這般 將我忙碌的身影糾纏牽絆 唉!時光的河流何時變得如此遲緩? 得以再次撲進桂香彌漫的校園 我追隨著那一絲絲若隱若現的芬芳 在白色教學樓左右的綠蔭小道邊尋訪 在紅色藝術樓前后的茂密樹叢中覓求 在噴泉廣場四周的綠化景觀中探究 然而 皆無果 驀地 一股濃郁的幽香襲面而來 仰頭 便躍入了滿眼的橘黃和金黃 疾步上前 扶花嗅蕊 咦?倒不似遠處的香味清甜綿長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于是 繞著花壇長時間漫步 甘甜又清雅的芬芳把我的心脾熏醉 嬌小又團簇的黃色把我的雙目浸染 思念的苦楚也早已如煙云般消散 伴隨著心底蕩起的似水柔情 只剩下對它的不舍和依戀 今日相思之苦已經消解 光陰似水 花期如舊 但我對它獨有的思戀不會變 在等待下一次重逢的日子里 我會把這思戀 泡在桂花茶里 煮進桂花湯圓里 參雜揉碎撒在桂花糕上 讓這不眠不休的思念變得永遠如蜜般甘甜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1997年,我幸運地拿到了學校福利房——南區6棟三居室。房子雖小卻很溫馨。在這間房子里,一對新手爸媽從焦灼惶恐一步步成熟穩重,而樓下小花園,不僅延展了我們的生活空間,更承載了一段美好時光。 這片花園曾是上世紀五六十年代建造的二層樓別墅區,學校推倒舊樓,興建了兩棟住宅樓,又在樓前空地興修亭臺花池,一個頗具嶺南特色的精致小花園,便成了上千戶教工的休閑地,更是孩子們嬉戲的樂園。 當時我家孩子三四歲,調皮淘氣,一不留神就溜進小花園玩,玩開了更是叫不回來。平日里,飯點一到,喊人吃飯的各色方言高中低音在園里此起彼伏。家里的客家阿姨為了吸引熊孩子,不僅練就一手好廚藝,更是唱出客家山歌的悠長嘹亮——“轉屋企食飯啦……”這一亮嗓,引來的可不止三兩個“饞貓兒”,都是食過返尋味,尋著紅燒排骨、可樂雞翅的香氣而來,有些家長嘴上說“取經”,進來便挪不動腳了。 小花園建成不久,校工會組織了一個“建設和諧校園,認捐認種綠樹”活動。記得那是四月天,一片流光清氣。認捐家庭挖坑澆水筑籬笆,在花園邊上一溜排開種上秋楓,組織者還別出心裁制作了寫著家庭成員名字的紀念卡,每個家庭頗具儀式感地掛在樹上,場面很是熱鬧。大家期盼小樹快快長大,男孩子們更是“殷勤”,每天憋著尿跑去澆樹施肥,沒想到有些樹苗竟被燒死了,好在學校園林科及時更新,才讓傷心自責的孩子們又歡快起來。 那些年,電視劇《西游記》正熱播,花園里奔跑的孩子們手上都掄著一根“金箍棒”,“妖精,往哪兒逃!”“看老孫怎么收拾你……”大人們開玩笑說,走進花園立馬覺得自己渾身“妖”氣,冷不丁一根棍子橫過來還會嚇到心驚肉跳。我家“張悟空”的裝備最出色,金箍棒是用紅、黃兩色防水膠布纏在木棍上做成的,靈巧又醒目,靴子原是一對女童靴,尋遍整條北京路的唯一收獲,最終花了一晚上功夫修改才稱心如意。那些日子,大暑天也要全副武裝的“張悟空”在小花園里出盡風頭,走火入魔的他幻想自己也可以上刀山下火海,騎著單車一路狂歡,一頭栽進路邊灌木叢,撈起來時,一頭臉都是爛樹葉。另一個“陳悟空”,黑燈瞎火在大石墩上蹦跳,不小心摔得頭破血流,多虧了一位家長百米沖刺送去校醫院包扎。原以為被下了“緊箍咒”的他怎么也該消停幾日,誰知耍得更歡,額頭上的白紗布著實醒目…… 小花園成了大家的“前庭后院”,猶如一個大家庭,孩子們一路游戲打鬧,褪去了不少獨生子女任性、自私、不合群的小脾性,原本羸弱的身體日見壯實,而“溜娃”的年輕教工們,除了交流育兒心得,少不了工作和學習上的切磋,相信學校不少重大研究課題、優秀教案的靈感就萌芽孕育于此。 春去春回來,花謝花又開,轉眼間,當年奔跑在小花園的那群乳臭未干兒,如今也積學成智、青春正好。每每經過花園,看見一群群孩子在成蔭樹下玩耍,過往的一切竟恍如昨日,歷歷在目。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新北三重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新北蘆洲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新北中和家具行訂製 台中北區軟裝潢設計工廠新北家具行家具推薦 新北蘆洲懶骨頭訂做 台中兒童房沙發評價新北永和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47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