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書架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土城家具行衣櫃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板橋家具行矮凳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板橋L型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坐鞋櫃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黑白世界學語言,黑白畫中傳感情,黑白筆鋒刻永恒!       看不穿的是黑,猜不透的是白,想不清的是灰,表達不完的是感情,拼湊不盡的是材料,享受不了的是心情,體會無窮的是回憶,嘆息無語的是沉默……       斷斷續續又一年,含首回顧似曾經。去年的黑白圖式語言給了我懵懵懂懂的遐想,給了我無限期待的奇特和展望!而如今再次回到名同卻實不同的課程里,我似乎發現自己有所領悟,有所成長,有所慰藉……不是我的專業有突飛猛進的提升,而是因心境所生的觀念。         曾經,我只是單純以為一張畫不就是黑白灰的表達嗎?有何難?于是,單純的想法延續了許多蒼白的筆觸,埋藏了許多桀驁不訓的過往,刪減了許多色彩繽紛的繁華。我以為畫畫就是意圖中的有意識表達,我以為黑白就是無色系里的簡單相加,我以為生活就是喜怒哀樂的環環相扣。                 原來,我錯了!一切并非我猜測的那么簡單,一切并非自我感覺的無意識流放,一切并非我沒有經驗的無稽之談。我的意圖非否定過去的歷程,而是想去再完善與修補。而今的黑白圖式語言不再陌生,卻帶有一絲觸不可及的遙遠,因為它在我們的世界藏匿的完美無瑕,需要一雙細膩的慧眼去尋覓。         現在,我想更多的去取巧于生活的點滴,不僅僅是黑色的夜晚與白色的黎明,也不是水泥塑造的套板建筑,更不是擬借銀屏中的非己物!我想追尋屬于自己的作品,其中承載滿了我想表達的理念和感情。也許,一片并不晴朗的天,一個并不美好的心情,一堆并不干燥的雜草,一棵并不招枝的殘柳……只要我想,我就會去記錄它,且表達它及我自己。并不一定好的事物一定要取代衰落的景象,并不一定悅眼的畫一定可以展示本體的旁雜和境地,并不一定眾人的贊賞一定造就出作者的本身的價值和榮耀。沒有絕對,只有相對,能看清的東西不多,卻需要努力的去看!         我個人認為畫中有感情的畫才能稱為作品,它難道不是自我內心世界的一種表達嗎?當然表達的感情諸多,因人而異吧!所以畫的客體和本體很難唯一的對應,即使黑白灰的關系是簡單的組織,但它有著千變萬化的形式,而形式往往被感情左右著。生活是一切感情的基礎,也是其他物質的來源,就像英語中的26個字母,它們是無數單詞的根基,無法脫離,也無法改變!而現在的生活就如同英語中的26個字母,是無法遺忘的母體。也許這就一種境界吧!生于生活,卻不忘于生活!         曾經,我只是想過一種簡單的生活,只畫一些簡單的心情。最后才發現,一切都不復雜,一切也不簡單,因為一切源于心態,一切都始于自身的觀念!如果世界只有黑白兩種顏色,很多人會說單調、乏味、無趣,因為他們習慣于有色彩的世界,因為他們把黑白世界相忘于江湖,因為他們沒有更實質的剖析黑與白的關系!當然,黑白和非黑白的世界誰都有權力去選擇……         今昔的黑白圖式語言給我帶來更多的是感受,有時候我也會發現這是精神上的享受,無論我的專業是否有進步,但值得肯定的是我對它有了另一層的認識!         今天的天氣我很喜歡,銀灰的淡雅,沉而不膩的穩重和大氣,少了五彩的陽光,少了人流的穿梭,多了靜雨的哭泣,多了黑白的相融。半空中還縈繞著淡淡的水霧,空氣很寧靜,很柔美,很潔凈……

晚上收到微信:臨時要求回單位加班。收拾好家務已經8點多了,離單位幾十里,還能來得及嗎?不怕,我有車。上了大路一踩油門不出半小時就穩穩地坐在電腦前了。這在過去,一個在基層工作的女孩子,想都不敢想。加好班,開著車行駛在暢通無阻的回家路上,不免想起改革開放四十年,發生在烈山這塊土地上的車行變化。 上個世紀70年代,我出生在烈山區楊莊街道黃橋村轄區的半截樓莊,屬于城鄉結合部,離市區約有三十多里。第一次去市里,是在改革開放初期剛上小學的時候。那年春天,我和同學們一起嚷著去相山公園春游,起初班主任不同意,后來大家一起哀求,班主任勉強答應帶我們去。因為沒車,只好步行去市里。排著隊,唱著歌,就那樣一路走走停停,一群幾歲的孩子走了三十多里路,到達了相山公園。 第二次去市里,是母親帶我去人民醫院看病。雖然沒有汽車,幸運的是我們這里已經有過路的火車到淮北。天蒙蒙亮,母親拉著我到車站,可是,里里外外塞滿了人,連月臺上也是水泄不通。那時改革開放之風已吹醒家鄉的父老鄉親。人們開始紛紛走出家門,到外尋求機會。每當綠皮火車經過,總是人潮涌動,車門剛打開,里三層外三層的人擠人,讓人喘不過氣來。由于火車晚點,等了兩個多鐘頭,我和母親在熟人的幫助下,才擠上車。一路不慌不忙,見車就讓,慢慢騰騰,就兩站路,到了市里,再輾轉到醫院,也快到中午了。 80年代后期,村子附近的選煤廠、焦化廠有兩輛班車跑市里,有經濟頭腦的人們開始承包,對外營運。一時間,村子里的人都有事沒事的想去市里看看,可是一天只有兩班車,車廂也就那么大,選煤廠、焦化廠,附近好幾個村子里的人,大家都指望著那兩輛車,人多車少,每次都有大部分人望車興嘆。僥幸擠上車的人,一路上坑坑洼洼,顛簸不平,到了終點下車時,都感到暈暈的。 大約是在2000年,一些個體戶看到烈山到淮北的運輸商機,紛紛買車跑起了客運,通稱為18路,大大緩解了烈山人出行的難題。可是由于客流量的增加,天天車滿為患,后來經常遭到投訴。 2012年8月14日,這一天是烈山人永遠忘不了的日子。當天上午,相山至烈山公交車開通儀式在烈山水上公園隆重舉行。時任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畢美家和市委副書記、市長牛弩韜共同按下啟動球,宣布相山至烈山117路、118路公交車正式開通。26臺嶄新的公交車全部到位,徹底改善了烈山人民乘車條件。 步入新世紀,道路越來越好,出行越來越方便,收入越來越高,家庭轎車逐漸普及。家庭擁有小汽車逐步成為時尚,看到身邊的人都成了有車族,我也蠢蠢欲動。2014年2月14日,我和老公一起到汽車銷售店花了10萬元買了一輛經濟實用的家庭型轎車,隨時隨地可以出發,20多分鐘就到市里。 起初有了車,因為村子里路窄不平,每次回家,都把車子停到村子外面。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母親總是守在車子旁邊看護著,唯恐有啥閃失。每次吃好飯,母親就催我匆匆離去。 后來,烈山區大力實施民生工程“一事一議財政獎補”資金項目,修建鄉間道路村子里只需拿20%的資金,其他一律是財政補貼。黃橋村抓住這一有利時機,積極擴建道路及安裝路燈。如今,哪怕是深夜,我也能直接把車子開到家門口,和父母相見,再無其他顧慮了。 四十年,對于歷史長河而言,只是“彈指一揮間”,然而就在這并不長的時間里,烈山到淮北的車,實現了從無到有、車廂從人滿為患的綠皮車、單位的營運車,到帶有空調的公交車、隨時隨地可以出發的出租車、自駕車;路也由原來的坑洼不平轉變為暢通無阻的水泥路,行程的時間由原來的1個多小時,縮短為20多分鐘,由原來的幾個月去一次市里,到如今的每天行走于市里,出行的頻率越來越高、花費的時間越來越短。烈山人的便捷出行,真真切切反映了改革開放帶來的巨大變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以前想曹操《蒿里行》的詩句:白骨露于野,千里無雞鳴。不過略略而感,現在今天想來,卻方念覺其深意:乃天下之苦,無過于民。因見漢末之亂,他有其感,因而生濟世救民之心。然而,他雖然是一時感慨,卻也真的做了那樣的事,所以無論他出于怎樣私有的,家族的個人的利益來做這些,他都算著一個英雄。因為現實的人生,只是為著實際的所做的事情而有意義。相反的,那些所謂的道理,所虛言的空話,都是無用的。所以當我看電影的時候,我不是在想著批判當時的政府,也不是想著批判什么所謂的封建或者官僚的主義。我是在想把現在的政府放在那時,它也未必能真的做的更好。因為我從經歷和思考里發現一個道理:所有的政府或者某種主義的代表他們所追求無非是自我的利益,無論他們怎樣的說自己的心忠于自己的信仰,他們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自我利益的保障。當然我也并不是以此做什么言論的極端者,只是我知道人類的發展就是因為有利益才帶動起來,所以維持自己的利益,追求自己的利益從來都不應當是被批判的。可是,人類卻也因為利益的追求而有了實際的不平等,而且這種不平等是沒有辦法完全消除的,不論是我們看的電影里的時代,還是今天我們所處的時代,它都是無法消除的。所以才會有很多人沒有生的出路,很多人享受最大化的公共資源。 但是一切都是不可挽救的嗎?我覺得也不全然是這樣的。天生的貴賤我們沒辦法選擇,但是生存的權益我們卻可以去追求。因為人類在為著利益不擇手段的追求的同時,也學會了給予它定下一條相對的規則,來使他們不至于全部的滅亡,那便是法律的制度了。所以我覺得人類之所以是聰明的,一半是因為他們天然的感情思想,另一半則就是他們所訂立的法律。并且,越是公眾性的法律,也就越是好的法律,也就越是相對平等的權利訴求,也就越是人的生存的保障。 所以,我看電影的時候在想,如果中國有像美國或歐洲那樣建立在公眾基礎上的法律,如果公民真正的擁有法律的權力,即使是更大更深重的災難,他們也能夠保障基本的生存權益。而反過來的現在,如果再次的遭遇大的災害和強敵的話,我想中國未必不會出現以前那般的情境。因為現實現在的中國的法律其實還未成熟到能夠真正的切實的保障公民的權益。因為法律在中國還是比不過幾千年所傳下來的人情世故,和那種保守認命的封建意識。所以,法律在中國既不能在訂立上做到盡可能的合理恰當,也不能在實行上做到切實有用,并且法律所應受益的主體也沒有真正維權的意識。 所以我在想中國人面臨災難時總是要承受超過災難本身的代價的原因不獨是統治的政府階層,也在于被統治階層的那種普遍的認命,承認天然的貴賤尊卑的等級,缺乏反抗意識和維護權力意識的那種精神。所以,當我觀看電影的時候,一半是為著他們的痛苦而同情,一半是為著他們保守的心性而悲哀。一半是為著他們的真心實意的真情而感動,一半是為著他們的麻木絕望而悲憐。 雖然我知道假使我處于他們那個環境,我未必能做的略好于他們,甚至我更不能生存下去,但是現在我看到了他們的承受和苦難,我就要把它們寫出來,并且把那背后的原因給說出來。即使我說出來毫無所用,也不能做的了什么,我都要把它說出來。因為思想可以給予后來實踐的人以好的指導,從而來幫助人們建立更好的世界。 我看了這部電影,不想會有這么深的感觸,因為我覺得你也會有很多的感觸,所以就把它寫給你看了。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永和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直營訂製 台中西屯陽台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中和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 新北家具街L型沙發訂製 高雄左營餐廳沙發工廠新北家具行沙發坐墊客製化 新北土城家具賣場訂做 新北三重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47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