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家具店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矮凳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門外站著的女孩我認識,據說是學校的校花,具體是不是我也不是很清楚,隔著不遠的距離我可以看到女孩將手中的粉紅色信封遞給了肖夕。我拿出手機快速的按下一行短信,內容就是:肖夕,你完蛋了!今晚回去你給我跪洗衣板!肖夕是我們班的班長,還有一個身份就是我的男朋友,雖然他一直都具有吸引女生的特質,但是作為女朋友的我堅決不會讓我的地位受到威脅的。果然在收到我的短信以后,他就將那個粉紅色的信封甩進了不遠的垃圾桶里,然后我就看到那個女孩一臉怒氣的離開了。等到快要上課的時候他經過我的課桌對我微微笑了一下,然后我的課桌上就出現了一根香草味的阿爾卑斯,我就知道這是他在向我承認錯誤的表示。放學以后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學校門口等他一起放學,因為對于今天的事情我非常的生氣,誰讓他又收到了女孩的情書,雖然說我非常確定肖夕不會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我就是非常的生氣。在學校里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我們的關系,雖然是我一直主張的不要聲張,因為我一直都不喜歡成為話題的中心,而且在高中這個特殊時段,我怕我們的關系會給彼此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我推開家里的門的時候,發現肖夕就坐在我家的客廳里面,他肯定是自己做公交車回來的。“誰讓你來我家的?”肖夕指了指在廚房里忙碌的媽媽說:“阿姨讓我進來的。”“哼,你給我回你自己家去,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我將肖夕推出我家門,因為我家對面就是他家,現在我心情超級不好,所有看見他我就更加的煩心。我和肖夕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自然這種感情在兩個家庭之間也是被默許的,媽媽吃晚飯的時候和我提及了今天發生的事情,說我臭脾氣又來了,再這樣下去肖夕要被我嚇跑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機短信又響了,不用看我都知道是肖夕發來的,因為我今天一天沒有理他了。短信上這樣寫道:傻丫頭,又在生悶氣了,我們和解吧,你知道的,我最愛的就是你。

月光灑青蔥, 澎湃心空空, 三兩星,一點孤鴻, 夢覺舞而靈, 醒時一場清風。 >>>更多美文:自創詩

2015年7月,機緣巧合,有幸去美利堅合眾國了一趟,回來后很想把所見所聞寫成游記。可惜才疏學淺,絞盡腦汁寫出來一看怎么都不像游記~ 大凡寫游記的都是名人,因為有名,所以寫出來也才有吸引力~ 不過我既不是名人,更不是要人。只不過是喜歡胡謅幾句的凡夫俗子而已。所以寫游記似乎有點不倫不類的~ 其實要了解一個國家,僅僅跑去游玩個十天半載得,那肯定是遠遠不夠。更何況還僅僅局限于某幾個地方~ 但真正說得上了解美國,又有誰敢來說這個妄語呢~! 記得以前學過盲人摸象這個寓言故事。 那我今天所展示給大家的,正如同盲人摸象一般,僅僅是大象的一部分而已~ 想去美國看看的念頭很早就有的,可惜人世間的事就是這樣的,不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到的.所以我也是經過了好久的計劃,掙錢,攢錢,最后成行的。 選好日子,訂好機票,我登上了韓亞仁川直飛洛杉磯的飛機。12個半小時的飛機坐得人腰酸背疼。最讓人心驚的是遇到氣流顛簸時,腦子里馬上想到:完了,完了,估計這回真的要翹了~!于是心中凡是我能想起的神明我都念了一遍,那時候心里暗暗發誓以后絕不再跑這么遠的地方來受罪~ 也許是上帝聽取了我的禱告,飛機平安無事的降落在洛杉磯機場。 洛杉磯機場很大,但由于修建得較早,所以有點陳舊的感覺~ 跟著人流往外走,越走越有新奇感,到了關檢處,定睛一看,呵!這里再不是亞洲的黃皮膚,黑眼睛的格調,而是五顏六色的格調了!~ 白皮膚,黑皮膚,黃皮膚,棕色皮膚~ 紅頭發,黃頭發,黑頭發,棕色頭發,還有藍頭(染的)發 ~ 黑眼睛,藍眼睛,灰眼睛~ 視覺還真的有點一時難以適應的感覺~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歐美人的個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高,我這個175CM的個子站在他們中間就算中等個子了~ 關檢的速度非常緩慢,尤其是針對亞洲人,海關人員特備注意和嚴格~ 輪到我時,是位黑人工作人員,他一副懶洋洋的樣子,眼里滿是懷疑的神色。他問我來美國做什么?在韓國做什么工作?家庭情況,還問我為什么我兒子不和我一起來?~ 哎,這讓我很是反感,心想這難道是因為美國太好了,所有的人的都想去美國,所以才會讓美國人有高人一等的感覺? 對于黑人工作人員的提問,我用我那三腳貓似的英語一一作了回答。最后他問我什么時候回去?我一緊張怎么也想不起九月,和十月的英語該怎么說。居然張口用韓語說10月15號回去。最后沒辦法,我只好在手上寫阿拉伯數字10。他倒是懂了,但還是用英語問我Septenber or October? 可是我當時一片混亂,還是分不清哪個是九月,哪個是十月 估計他看我一臉犯二的樣子,估計我也沒那個非法滯留美國的能力,于是大印一落,給了我3個月的滯留許可~ 我的媽呀!我心中一塊石頭落地。要是他老人家懷疑我有不良企圖,非要把我送回去,我才真的死定了(再接著坐12個半小時的飛機,還不是要我的命是啥?) 通過了關檢,我去行李傳送帶前領取行李,來接機的朋友已經打了好幾個電話。拿到行李,登上了朋友的車。我才真正的放松下來~ 來接我的朋友和我并不熟悉,所以寒暄之后,他就很專心的開他的車了。我也得以專注于車外的景色~ 來美之前,對美國的了解都基于報刊雜志,電視電影。尤其是好萊塢的電影給我們樹立了美國高大上的光輝形象。 可是車窗外實際的景象似乎和好萊塢大片中的景色相去甚遠~ 放眼望去,全是光禿禿的丘陵,上面是一團一團的球形灌木.很少見到什么綠色植物。到處是單獨低矮的住宅,看不到樓房和高層建筑。有很多棕櫚樹,飄帶似的樹葉在炎熱的風中柔美的起舞,倒是比較養眼。不過入眼一片焦黃的感覺。不時有高大的牌樓似的路標,上面滿是中文,讓人一點都沒有到了國外的感覺~! 我提出了我的疑惑。朋友告述我,洛杉磯屬于環太平洋地震帶,常有地震,所以一般沒有高層建筑。由于洛杉磯地處太平洋東部美國西部,這里夏天氣候炎熱少雨,雨季集中在冬季。再加上這幾年鬧旱災所以夏天植被都生長得不太好~ 我不禁暗暗慚愧自己的主觀。看來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句話是有道理的。一個地區的狀態往往是和該地域的氣候環境分不開的~ 朋友家坐落在洛杉磯市的小鎮上。這里的行政區劃也正讓我覺得意外。我一直以為洛杉磯是個市,結果來了以后才知道。其實洛杉磯應該算一個區,里面有很多市。而些市實際上只能算鎮~ 不管怎樣我算到”家”了。朋友的家是一棟2層建筑的住宅。前有草坪,后有花園。有兩個車庫。一樓是廚房,客廳,會客廳。還有一個小房間和衛生間。二樓是兩大一小的臥室。主臥室帶衣帽間和衛生間。還有一個公用衛生間。美國式的住宅大都是這樣的格局~ 由于我在飛機上沒怎么睡覺,所以時差很快就倒過來了~ 第二天一大早,只聽警車呼嘯而過。我以為遇上好萊塢大片上的警匪追逐鏡頭。一躍下床,趴窗頭一看,原來是急救車嗚嗚的飛馳而去。估計是有心臟病發的病人吧~?可是在后來的日子里,常聽見這樣的救護車拉著警報亂串。我還真納悶,這里有那么多心臟病發的病人? 我來美國的時候,正趕上那個朋友家正在施工。他準備把樓下的小房間和一間車庫改裝的房間裝修出租。負責施工的是位來自山東師傅。改建裝修居然由他一個人來完成。這讓我覺得很是詫異~! 不過看了他施工,我才明白,改造這兩間房間,他一個人是綽綽有余的.該墻面全是復合木板夾著石膏做成的,拆改都十分便利。 記得以前看美國大片,英雄們身手不凡,穿墻越壁,障礙物如同虛設.現在才明白了,只不過是墻壁太容易給打破而已~嘿嘿嘿~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新北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台南安平閱讀區家具行新北新莊家具行床邊櫃訂製 新北土城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臥室沙發家具行新北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桌訂做 新北板橋閱讀區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47f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